top of page

奧德賽考生分享反饋

Updated: Jul 23, 2018

考季: 2018/19 冬季學期

服務項目: 諮詢、報名、境外服務



我是一個拉大提琴的女孩,來自台灣。期許自己能夠到德國深造學習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。想到德國唸書,琴藝跟語言都是考驗,即便我在新加坡唸書期間努力學習德文,我一點開音樂院的官網連結,映入眼簾的是排山倒海的學校考試資訊和報名手續,真的會感到深深的挫折。好在有奧德賽音樂的幫忙,讓我可以先好好專心在大提琴上,先努力拼考試。




奧德賽音樂的老師有事先跟我溝通,聆聽我對考試的需求。老師們都是長年在德國攻讀學位,對德國音樂院文化氣候很瞭解的人,都可以給出非常受用的參考意見。


奧德賽音樂的收費方式也十分公道合理。老師很熱心幫我很多忙,像是檢查寫給學校的郵件,告訴我到德國考試要準備的生活指南,還是在趕火車的路途上,都會收到老師給予的鼓勵跟支持,特別溫暖。直到現在學校放榜後,老師仍然很熱情的幫助我各種學校Zulassung的事情,非常感謝。


如果沒有老師的關心跟幫忙,對初到德國的我真的會手足無措,瞎忙到焦頭爛額。從考試前的溝通準備,繁瑣的報名程序到德國的應試過程,我都要感謝奧德賽音樂,因為有他們做後盾,我可以很專注的練琴準備。奧德賽音樂的老師們依據我的需求跟目標,給了我非常大的幫忙。如果想在德國音樂院唸書追夢,奧德賽音樂絕對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!



(萊比錫音樂戲劇學院錄取通知)



(法蘭克福音樂暨表演藝術學願入取通知)



94 views0 comments
​德國/奧地利音樂院、音樂營
專業諮詢、專業代辦、專業授課、專業伴奏提供、藝術文化旅程規劃

Musiker Odysseia 德奧音樂院留學諮詢機構

  • Facebook Clean
  • White Google+ Icon
  • Flickr Clean

© 2018 by Musiker Odysseia. Proudly created with Wix.com

bottom of page